看!我戴上斗笠,也挺像越南妹。
朱老师拾到“宝”了!笑得见牙不见眼!
嘿哟!嘿哟!大家一起努力扛!
| 停泊在岸上的渔船 |
汪洋中的一艘小箩
随后,我们到印度支那古代最兴盛的王朝-占婆塔参观。 那里有两座占婆塔。 一座高的是新建的。 塔内也供人奉拜。
新建的占婆塔
旧的占婆塔
用完午餐后,我们便起程前往建在海拔1500多m的高原。 那就是有东方瑞士之称的大叻,车程约4小时。 一路上风光明媚, 一望无际的松林,自然风光雄壮美观。 可是这条山路可不容易走,还有些团员身体感觉不适呢! 好不容易抵达大叻已是傍晚6点时分。 这里的气温大约是17-24度c。 用完晚餐后,我们便到大叻夜市逛逛。 一路上寒风吹来,真的有点冷意。有些团员受不了,只好返回酒店。 这里夜市可说是乱糟糟,夜市里人山人海,真的是水泄不通。 怎能有心情买东西呢! 我们站在一家店铺前,还被售货员赶呢! 看她那副咀脸, 真想揍她一顿!这里不时还有纠察员巡逻呢!这使我想起了五,六十年的新加坡。 小贩们跑”地牛“的情景。
入住酒店大叻高原(BestWestern Dalat Plaza).
To be continued : Day 4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