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Wednesday, 4 July 2012

VietnamTrip-3rd Day -08/06/2012

用完早餐后,便前往越南东南海岸线著名的渔村。 越南东岸的潘切是个风味独特的渔港。 一个保存着占婆王朝历史遗迹的迷人的小渔村。 只可惜我们无法看到渔民打鱼归来的情景。 整个海岸没有几艘渔船。 可能是因为今早下了场大雨,渔民无法出海捕鱼吧! 海滩上只见一名年老的妇女,她沐浴在海滩上,享受着那天然的护肤品。 然后浸泡在海水内,多么的写意! 海滩上还停放了无数的箩子。 箩子是用竹制成的,可用来捕捉海鲜或停岸用。 一个箩子可要4人才能扞得动呢!




看!我戴上斗笠,也挺像越南妹。

朱老师拾到“宝”了!笑得见牙不见眼!

嘿哟!嘿哟!大家一起努力扛!
停泊在岸上的渔船

汪洋中的一艘小箩





 

随后,我们到印度支那古代最兴盛的王朝-占婆塔参观。 那里有两座占婆塔。 一座高的是新建的。 塔内也供人奉拜。


新建的占婆塔


旧的占婆塔


用完午餐后,我们便起程前往建在海拔1500多m的高原。 那就是有东方瑞士之称的大叻,车程约4小时。 一路上风光明媚, 一望无际的松林,自然风光雄壮美观。 可是这条山路可不容易走,还有些团员身体感觉不适呢! 好不容易抵达大叻已是傍晚6点时分。 这里的气温大约是17-24度c。 用完晚餐后,我们便到大叻夜市逛逛。 一路上寒风吹来,真的有点冷意。有些团员受不了,只好返回酒店。  这里夜市可说是乱糟糟,夜市里人山人海,真的是水泄不通。 怎能有心情买东西呢! 我们站在一家店铺前,还被售货员赶呢! 看她那副咀脸, 真想揍她一顿!这里不时还有纠察员巡逻呢!这使我想起了五,六十年的新加坡。 小贩们跑”地牛“的情景。


入住酒店大叻高原(BestWestern Dalat Plaza).




To be continued : Day 4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