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由于做蛋糕时,又出了一点小状况。 原本想要用来打发蛋白的鸡蛋,却沾到蛋黄, 只好用来尝试做泡芙。 其实小女儿很喜欢吃这个玩意儿! 她已要求很久了,可是我最不喜欢吃奶油食品,所以迟迟不动工。 现在竟然要处置这鸡蛋,便随便玩玩吧! 我参考了
janechew 的薄克。我把所需材料减半。 做起来也只有十五个。 所犯的错误是我在烘盘放了锡纸(因家里没油纸)。 烘好的泡芙原本是美美的,谁知却粘在锡纸上,拿起来就破了个大洞。 这样的杰作,怎能有心情配馅料吃呢!
 |
| 花样还挤得不错! |
 |
| 在烘炉里的泡芙, 发得蛮不错 |
 |
| 出炉的泡芙 |
 |
| 真的挺美的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