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Friday, 7 June 2013

South Africa Trip-Day 2-18/5/2013

大清早,太阳公公还未起床,早餐也还没吃,便赶往南非第四大野生动物保护区-比林斯堡(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)。 为的是要在第一时间目睹南非五大天王的风采。 那就是大象,狮子,水牛,犀牛和猎豹。 当然还有其他动物!

我们所乘坐的货车

这是wild beast打斗的情景

一大群的wild beast慢条斯理地过马路!

狮子正在享用它们的大餐-一头大野兽(wild beast)
这是难得一见的情景!
犀牛的屁股挺可爱的!
两头长颈鹿形影不离地在旷野中漫步!
以上是我们的团员-Desmond Ng 所提供的照片。 我们的傻瓜机及技术,当然拍不出这样的效果啦!

这大象太坏蛋了! 一直把鼻子藏在草丛里。

可爱娇小的羚羊(Springbok)


面临绝种的犀牛!

只可惜,五大动物我们只能捕捉到三种。 还欠水牛和猎豹。 没办法了,肚子咕噜咕噜地,只好回酒店吃早餐。

吃完早餐后,四个不知天高地厚地家伙,竟然去挑战迷宫。 大家的方向感都很差,结果是失败收场。 无法找到迷宫的最终目标-酒吧。
这是进入迷宫的必经之路-很独特的吊桥。
四个敢死队!(Sure! We will lost)
随后,我们便乘车到The Sun City Hotel内的豪华赌场。不过赌博这玩意真的不适和我们。

这是在赌场门口

那里的餐馆营业时间是6点。 无奈我们只好在哪里等。 进入了餐馆(The Orchid-Chinese Restaurant), 又莫名其妙地要写下名字和住处。 也许是怕我们会吃霸王餐吧! 因其他食客都无需做记录。 真是岂有此理! 服务员也很不老实, 单据与款项也不符合。 不过,人地生疏,多一事,不如少一事。 “忍!”
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