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吃过早餐后,导游带我们到槟城商场做最后的冲刺。 大家都大买特买,要把剩余的钱用完。
百合花
看!摩多车停放在菜市场内!多得数不尽!
牛油果(avocado)
朱老师在卖香喷喷的葱油香饼!
过后,我们就回酒店(Ha H ien)隔壁的餐馆吃午餐。 只吃了一碟炒面,够经济吧!
收拾好行李,我们就离开酒店。 今天是我们告别越南的一天。 导游特地安排我们到山上拍全体照。
接着,我们还停留在市政厅厅与伟大的越南国父-胡志明先生铜像拍照。 随着还到了安东商场,这里的东西比较贵。 我们的钱也花得七七八八了!
享用完独特的晚餐后,便赶往机场, 乘搭3K552 班机 (晚上10点40分)飞回新加坡!
这里的食物,一人只有一份,要多吃都没有!
这次的越南南方之旅是我撇开4个孩子而单独和老公一起旅游的尝试。 让孩子学习如何独立及打理家务事。 也或许对他们的成长有所帮助。 去越南旅游最大的障碍是语言不通,他们多数是讲越南话。所以买东西时,他们都是把钞票拿出来,我们才知道要付 多少钱。 不过,在胡志明市,有些也会讲简单的英语, 华语和方言。 越南南方没有特别引人入胜的风景,而且他们的学校假期是在6,7,8 月。 前往大叻的当地人也很多。 不过这次的旅游还算顺利,虽然每天都下雨,但也没有阻挡我们的雅兴。
****The end****
To be continued:Day 1
Trip to Vietnam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