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Saturday, 6 October 2012

cheddar cheese cake (4)

今天的cheddar cheese cake终于成功了! 虽然没有别人做得漂亮,可是我已经是很满意了。 做了那么多次的cheddar cheese cake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照着食谱来做。 问题出在我每次都是先把面粉和鸡蛋混合,才加蛋白霜。 这次仔细看了看食谱,才知道自己一错再错。 这次的蛋糕,乳酪味没有这么浓, 我还可以接受。 烘好的蛋糕,底层是有点湿。 我是用130度来烘,烘盘是直接放在水盘上。 上层烘了二十分钟就已成金黄色。 我赶紧盖上锡纸。 然后再继续烘30分钟。 以下就是我的成品。

上面稍有点裂,不过还可以接受。
看起来还蛮ok!
哇!太棒了,终于有高度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