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Sunday, 21 October 2012

Chocolate Lava cake

看到网上有好多人在做这蛋糕, 今天心血来潮,也来尝试尝试。 由于没有布丁模,我只好用长形模。 做出来的成品如下,也不知道是不是如此。 不过里头是有溶解的巧克力。 蛋糕的质地有点像Fudge cake.可是太甜了! 吃半片就腻了!



食谱是来至妈妈的私房菜(Facebook), 这是Hsu Linglng的食



材料:
a
165g 烘焙巧克力,165g 牛油 一起隔水煮溶。
b
3粒蛋黄,3粒全蛋,85g 幼糖,85面粉加1大匙可可粉(筛过)
做法:将鸡蛋和糖拌打至松软,加入面粉,可可粉和(a)拌匀。
倒入已涂上牛油的布丁模里,放入预热烤箱以160c10-15钟(视个别烤箱而定)
大家注意哦!我用的是 "Cadbury Chocolate"
我用 Dark chocolate 100g,
Milk chocolate 65g
"牛油"我用 SCS butter
糖我只放30g而已,因为巧克力已经甜了,
整个过程我都是用手搅拌的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