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Thursday, 29 November 2012

朱古力海面蛋糕

很久没用做海面蛋糕了。 上回送给妈妈的生日蛋糕虽然烘得很美,可是口感很不好。 问题是出在没用放苏打粉。 这回的蛋糕还好,本想做一片片的朱古力片,结果做不成,只好把朱古力直接抹在蛋糕上。 蛋糕底层的可可粉不知怎的有粒粒的壮块。 可能是没有完全熔化。 也不知是第几次装饰蛋糕,可是还是有欠水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