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酒店用完早餐后, 我们就前往狮子林(Lion Park)。园内的野生动物繁多。 当然主角是我们的万兽之王-狮子。
 |
| 我们所乘坐的货车 |
 |
| 公狮对母狮“爱”的表示 |
 |
| 小狮子虽然可爱,可是却有它凶悍的一面,它们经常把管理员给抓伤。 |
 |
| 站立挺直的狐獴(Meerkat)-"Cute!" |
 |
| “快点拍,我很怕!” |
 |
| 懒洋洋的野狗 |
总觉得这里的动物受到过于的保护,几乎都是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。
随后,我们前往钻石中心。 大家都无意要购买钻石,反而跑到外头拍照。太不给面子了吧!
午餐是在“Carnivore"享用当地野味美食。有鳄鱼肉,鹿肉,羚羊,鸡肉,牛肉,羊肉等等。 侍应生把一大块的烧烤肉端到你面前,以很快的速度问你要不要。若要的话,他会随手割一大片给你。看到那一块块的肉,心里不禁怕怕!唉!这一餐,不知又吸收了多少的胆固醇!
 |
| 这是置放烤肉的烧盘 |
 |
| 这像不像在开会!哈哈,我们主席(Chairman)挺严肃的! |
午餐后,原本应到跳蚤市场,可是导游却带我们去一个不是很大的商场。 要我们逛2个小时。 天啊!没三两下就搞定。 那地方实在太小,都是卖一些纪念品,雕刻品,茶包。 总觉得一头雾水,大伙也只好在那闲聊。 我也在此买了些”Rooibos Tea"。 听说这茶有
抗氧作用。
不久,导游也意会到我们的不满,”1414“带我们到附近的土耳其回教堂。 大家也无奈接受!
到底当地的跳蚤市场是怎样的????我又多了个遗憾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