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冻后的蛋糕,像冰淇淋。
|
| 儿子还特地买了草莓来装饰 |
| 快点拍!蛋糕快要融化了! |
材料:
oreo饼干、压碎- 150g 溶化牛油 - 40g
cream cheese - 250g 细砂糖 - 40g
鲜奶油( whipping cream ) - 200ml
吉利丁- 12g 牛奶( milk ) - 50ml
可可粉、过筛- 3g
做法
1) 将一半压碎的饼干与融化牛油拌匀后铺进蛋糕摸、压平然后放 进冰箱冷藏至硬 .
将奶油乳酪和细砂糖一起打至松发 .
2) 接着把鲜奶油倒入起司糊里一起搅拌至全部材料混合均匀 .
3)将吉利丁倒入牛奶搅拌,入小锅里隔着沸水熄火搅拌至融化、 倒入起司糊 .
4) 将剩余的饼干倒入一起搅拌均匀后分成三份、其中一份加入可可粉, 将起司糊倒入摸子 .
5)倒入一层后就放入冷冻(结冰那一层)10分钟、取出再倒第二层再放入冷冻10分钟、最后一层倒入后冷藏4小时即可 .
可可粉、过筛- 3g
做法
1) 将一半压碎的饼干与融化牛油拌匀后铺进蛋糕摸、压平然后放 进冰箱冷藏至硬 .
将奶油乳酪和细砂糖一起打至松发 .
2) 接着把鲜奶油倒入起司糊里一起搅拌至全部材料混合均匀 .
3)将吉利丁倒入牛奶搅拌,入小锅里隔着沸水熄火搅拌至融化、 倒入起司糊 .
4) 将剩余的饼干倒入一起搅拌均匀后分成三份、其中一份加入可可粉, 将起司糊倒入摸子 .
5)倒入一层后就放入冷冻(结冰那一层)10分钟、取出再倒第二层再放入冷冻10分钟、最后一层倒入后冷藏4小时即可 .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