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往飞机场的路上,我们还到特产店,只希望把手上所剩的韩元给花光。这里的特产店服务一流,还可替你免费装箱呢!
| 这位是摄影师-Kelvin |
| 这位是导游小姐-MS.JIN, Lina |
| 在仁川机场的合照。 看见大家脸上的笑容,就知道这次的旅程是愉快的! |
感言:
这次的旅程还算蛮顺利的,虽然有些同游因不适合那里的天气而感到不适, 不过没什么大碍。
韩国现在的气候也比以往相对的低(大概是-6度C-13度C)。
那里虽是受儒家思想,但男人还是蛮大男人主义的。 如果你在路上被韩国人撞到,他们也不会跟你说“对不起”。
韩国人都吃得比较健康和简单。 这次的饮食都很清淡,一锅汤配饭,在加上一些旁菜(泡菜,江鱼仔,萝卜丝)就是一餐了。 怪不得,我们好些同游回国后,赫然发现自己瘦了几公斤。
这次的导游小姐还算蛮尽责的,她一直很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。 在用餐时,导游和摄影师也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增添饭菜。 其实很感谢他们! 不过,美中不足的是司机服务欠佳,还有那吃不消的摄影照片, 一张可要付5,000won, 不买又不好意思,买了心又好痛好痛哦!
备注: 南和旅行社-旅费(每人$2,100), 乘搭新航(SQ)
Back to : Day 1 & 2-07/12/2012 & 08/12/2012
Day 3-09/12/2012
Day 4-10/12/2012,
Day 5-11/12/2012,
Day 6-12/12/2012
Day 7-13/12/2012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