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Sunday, 23 December 2012

Korea-14/12/2012

今天是告别韩国的一天。 早餐在中餐馆享用,听导游说这里是专办喜宴的地方。 可惜这里的自助餐实在太烂,大家都没什么胃口。 接着我们便前去参观护肝宝专卖店。 中午导游带我们却明洞。 这里是一间一间的商店, 有如台北的西门町。 不知道是不是韩国不舍得我们,老天竟然下起雨来。 在麦当劳用过午餐后,我和孩子只好到Zara 里逛。 当然,也买了不少东西。 随后我们也去了紫水晶加工厂。

在前往飞机场的路上,我们还到特产店,只希望把手上所剩的韩元给花光。这里的特产店服务一流,还可替你免费装箱呢!
这位是摄影师-Kelvin
这位是导游小姐-MS.JIN, Lina
在仁川机场的合照。  看见大家脸上的笑容,就知道这次的旅程是愉快的!






感言:

这次的旅程还算蛮顺利的,虽然有些同游因不适合那里的天气而感到不适, 不过没什么大碍。

韩国现在的气候也比以往相对的低(大概是-6度C-13度C)。

那里虽是受儒家思想,但男人还是蛮大男人主义的。 如果你在路上被韩国人撞到,他们也不会跟你说“对不起”。

韩国人都吃得比较健康和简单。 这次的饮食都很清淡,一锅汤配饭,在加上一些旁菜(泡菜,江鱼仔,萝卜丝)就是一餐了。 怪不得,我们好些同游回国后,赫然发现自己瘦了几公斤。

这次的导游小姐还算蛮尽责的,她一直很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。 在用餐时,导游和摄影师也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增添饭菜。 其实很感谢他们! 不过,美中不足的是司机服务欠佳,还有那吃不消的摄影照片, 一张可要付5,000won, 不买又不好意思,买了心又好痛好痛哦!
 
备注: 南和旅行社-旅费(每人$2,100), 乘搭新航(SQ)


Back to 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Day 1 & 2-07/12/2012 & 08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y 3-09/12/201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ay 4-10/12/2012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ay 5-11/12/2012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ay 6-12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Day 7-13/12/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