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Friday, 12 October 2012

滑蛋河粉

今天由于小女儿带了朋友来我家做蛋糕,搞到我6点才能下厨做饭,只好煮一些简单的食物。很久以前就很想自己煮这道佳肴了。现在在外头买一包可要$3.50。如果自己能煮,那就可省很多了。  其实我是蛮喜欢吃河粉的。 因为河粉不像面那样的油腻。不过今天的炒河粉味道不够,有点淡。也许是火候不够。 本以为一公斤的河粉可供4人吃,谁知道炒出来只有三分。 算起来一人需300克的分量。以后也要记得炒河粉时,要放多一点黑酱油。 因为河粉本身是没什么味道的。


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