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Monday, 1 October 2012

cheddar cheese cake (3)

今天一早,又再尝试做乳酪蛋糕。 因昨天的蛋糕开花了,心里真的有点不服气。 而且蛋糕也有点干燥。 所以我参考了以前的 轻乳酪蛋糕 做法, 用cheddar  cheese来取代cheese cream.  结果蛋糕还是缩水了,不过这次的色泽很漂亮。 蛋糕边缘也超好看! 只是矮了一点,这食谱应用7““模,而我用8”模,不过这不是关键,蛋糕发了又缩,真是气死人!没关系啦! 好吃最重要! 这蛋糕里面比较湿润,口感较好,希望孩子们都喜欢。

(我是用130度烘50分钟,20分钟时,上面已烘好,再用一张锡纸盖上,这样上层就不会烘过头了!)




未烘得面糊,有4厘米高

烘了20分钟,就很高了!

倒扣后,缩水了!
蛋糕矮是矮了一点,不过色泽很美!
看起来蛮好吃哦!
理想的高度,哈哈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