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Monday, 1 October 2012

cheedar cheese cake (2)

昨天又再挑战cheedar cheese cake, 结果还是被它打败!烘出来的蛋糕竟然是开花的,这还是头一遭。哎!难道我注定是烘焙失败者吗! 这次的蛋糕也没长高,蛋糕也不会湿湿的,有点干燥,不过cheese的味道不会太浓。一向不喜欢吃乳酪的我,还可以接受它的味道。 蛋糕实在是太娇小玲珑了,只能切八片。四个孩子和我,一下就把它干掉了。 哈哈!

弄好的面糊,大概又4厘米高


不知怎的,蛋糕开花了,好像发糕

开花的蛋糕,打扮一下,还蛮漂亮的!


旁边2厘米高,中间4厘米高,缩水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