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用空中模做的威风蛋糕. 彻底失败!蛋糕太发了。上层发得很高,可是也缩得厉害。 蛋糕底层也出了个大窟窿。 经网上找寻是上下火太大所导致。也许吧! 不过这蛋糕的味道,我很喜欢,因为它有点湿湿及蛮松软的。 我会再挑战的!
食谱取自Kitchen70
材料:
A:40g无盐奶油,125g奶油乳酪,50g鲜奶
B: 35g低筋粉,15g粟米粉
C:5个蛋黄,10g 班兰精华
D:5个蛋白(185g),90g幼糖
做法:
加热A搅匀(大约40-45度),然后加入过筛的B料,混合均匀
加入(C)拌匀。
把D的蛋白打发,然后分次加入糖打至湿性发泡。
将少量蛋白霜加进以上的混合料拌匀。
再加入剩余的蛋白霜拌匀 。
将面糊倒入蛋糕模,以160度烤约45分钟
烤好立即倒放在架子上待蛋糕冷却,扣出即可。
Header slide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