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Wednesday, 24 October 2012

Cream cheese vanila chiffon cake

再战中空模威风蛋糕,这次我是用120度来烘。 十分钟后,上层就开始裂了。我赶紧用锡纸盖上。 不久蛋糕就如下了。我把度数调低至110,再继续烘20分钟。


上层近一寸的地方才发到顶

可是二十分钟后,蛋糕还没上色。我只好调高度数至120度, 5分钟后蛋糕发高的部分就上色了。 那一寸环是没皮的。 我只好接受成果。 不要看它外表难看,可是蛮好吃的!
蛋糕收缩得厉害
  
倒扣后的蛋糕
底层还不错,只是给我割坏了







口感还不错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