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Sunday, 23 December 2012

Korea-10/12/2012

一大清早,我们便要赶往金浦机场乘搭8点05分的班机(OZ8902)飞往首尔。 在去机场的路上,我们吃了简单的早餐-鲍鱼粥,鸡蛋和面包。 一下飞机,我们便去参观世界排行第四大的主题公园-爱宝乐园(EVERLAND)。 它有四大园区,跟着四季的变化,改变园内的主题装饰,还有五大节目的庆典。 午餐是在园内的餐馆使用,每人一份套餐,多数人都选择吃猪排。 用完午餐,导游带我们去乘坐缆车参观野生动物,那里的熊还会跳舞呢!
在Everland用的套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!这高头大马的熊,竟然还会跳舞呢!


过后,就是自由时间了,可惜有很多刺激的游乐设施,因冬天下雪而关闭。 孩子们都觉得很扫兴。 后来,他们决定展开环绕游乐园的行动。  而我们俩老就走回餐馆喝咖啡。 这游乐园是蛮大的,其实有点担心他们能否能在指定的时间回来。 其实担心是多余的,他们已经长大了!



随后去参观韩国泡菜馆。 在此我们体验了如何制作泡菜,也试穿了韩国传统服装。



今天的晚餐是烤肉。不过,这肉太厚,咬起来口感不很好!

 吃完晚餐后,我们便赶往滑雪场。 到了租借雪衣,鞋子和护目镜的地方。试穿雪衣实在很麻烦,有些人还试穿了5,6次都不满意。 又是搞到三更半夜的一天。

入住酒店-WHLLIHILLI PARK 滑雪场


to be continued, Pls click  :   Day 5-11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Day 6-12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  Day 7-13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   Day 8-14/12/2012 Last D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