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Sunday, 23 December 2012

Korea-11/12/2012


早上,穿上那一套租借的雪衣在酒店用过自由餐后, 导游先带我们乘搭缆车上山顶看雪景。山上积满了雪,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。 大伙都乐开了怀,赶紧拍照留念,有些还趁此机会躺在雪地上,享受这大自然的美! 可惜被我们这一搞,原本无暇的雪地,处处都是我们的足迹。
好漂亮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随后导游带领我们去拿我们昨天已定好的鞋子和滑雪用具。 孩子们都雀跃万分,因这项滑雪活动是在新加坡所不能体验的。 大家捧着那超级重的滑雪架跟着导游向滑雪场去。 导游教我们一些基本的滑雪知识-如何穿和脱滑雪鞋及怎么在场上站立才不会跌倒, 然后就把我们扔在那里让我们自己大展拳脚, 自己就逍遥去了。

活到这把年纪,才来学滑雪,当然是笨手笨脚的啦。 就说穿鞋子吧! 每次只能穿好一支,另一支总是不听使唤,需要友人的帮忙,才能行动。 滑了三次,跌了两次。 跌了还不用紧,可是爬都爬不起来,真的是太差劲了!孩子们当然比我行了,毕竟他们跌得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孩子们都玩得很尽兴,午餐在餐厅随便叫了些东西吃。 由于语言不通,我们指手画脚的,好不容易才下订单。 用完午餐后,我们继续跑回滑雪场,再继续我们的“跌花式”。 我真的是心有余,而力不足了。  脚似乎越来越重,终于站不起来了。 放弃吧! 还是回去喝我的咖啡吧! 不一会,孩子们都学会了,三个大孩子还会转弯了。 不过, 滑雪真的是一项很考体力的活动,年纪大的朋友可别尝试哦!

过后,我们搭乘专车前往原州。今天的晚餐是ABC汤,内有马铃薯和菜。

入宿酒店-INTER-BURGO-今天更不用说了,大家都遍体鳞伤,累到说不出话了!

to be continued, Pls click  :   Day 6-12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  Day 7-13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   Day 8-14/12/2012 Last Day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