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Sunday, 23 December 2012

Korea-12/12/2012

谢谢导游体恤我们昨天所付出的体力。今天改成9.00am出发。早上在酒店用完自由餐后,我们便乘车前往参观草莓水果园。在进入草莓园的路上,风景宜人,大家也停下来拍照。



导游只许我们每人摘一个草莓。 心想怎么这么小气呢!也许是怕我们这些门外汉无乱摘吧!



也许导游意会到我们的心态,最后每倆人分得一盒草莓。
这么一盒,叫价15,000won
那里的草莓较大,水分也较多



接着我们去参观“知&美“保养基础学院。大家也乐意做了面膜。 有些人还涂了满脸的BB cream, 顿时变成了小白脸。 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。 说也奇怪,讲解员竟然没游说我们买产品。




晚餐-野菜炒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酒店后,孩子们还迫不及待的到酒店附近的商场走走, 又是他们乱花钱的时刻了!

入宿酒店-BEST WESTERN PREMIER SEOUL GARDEN HOTEL


to be continued, Pls click  :  Day 7-13/12/201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   Day 8-14/12/2012 Last D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