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Widgets Blogger Widgets

Header slide

Monday, 8 October 2012

咖哩角

大公子一直说他吃蛋糕已吃腻了,想换换口味。因为小女儿在考试期间,需要盯着她。没有太多的时间, 所以便做了一些普通的咖哩角。 这次也算失败吧!大家都说不好吃,因为有些部分太咸。 可能是因太匆忙,没有把盐混均匀。 馅料也给不合适的咖哩粉给破坏了。 整体口感不是很好! 不过皮过了几个小时,还是很脆。


炒好的馅料
等待下油锅的咖哩角

这食谱只能做十个咖哩角

炸好的咖哩角香脆,只是盐与粉混得不均匀, 部分有点咸。



食谱

馅料

材料1
洋葱:1粒,鸡肉:200克(切丁),马铃薯:2粒(煮熟,去皮,切丁)

材料2
咖哩粉:3 汤匙,辣椒粉:1茶匙,黄姜粉:半茶匙

材料3
椰浆:1杯

方法 :
1) 烧热油,把洋葱炒香
2)加入鸡肉炒均
3)加入材料2(香料)炒香
4)加入马铃薯炒均
5)加如椰浆炒煮至干,取出待冷   (我用水来代替)

皮料:

材料1  (过筛)

普通面粉: 270克
粘米粉:20克
玉米粉 :10克

材料2

白油/牛油 (120克)

材料3
水:75克
盐:1/4茶匙 

方法:

1)把 材料2的油脂放在材料1的粉中,用手搓至面包糠状
2)倒入材料3,搓成光滑粉团,盖上布,松弛30分钟
3)把粉团杆成2mm厚度,用“圆形的割器”切成圆片
4)包入馅料,对折半圆形,边缘折上花边
5)热油半锅油,以中火把咖哩角炸至金黄色,捞起,用吸油纸吸干油分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ger Widge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