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做的榴莲泡芙,老公赞不绝口!他特地去马国搬了好多榴莲回来,要求我做多一点,好让他分给朋友吃。大清早,就忙着做这榴莲泡芙。 由于没有牛奶,我便用水来做。做出来的泡芙出奇的漂亮,且还有一处刚好可切开两半。 谁知这挑剔的家伙竟然说不好吃。 真是气死人! 恰好大儿子要去朋友家,就让他带了些去。 朋友的家人都说好吃,真不明白这男人要的是什么口感。
 |
| 瞧!这泡芙是不是很漂亮,且不沾纸! | | |
没办法囖!为了满足这大男人, 我又用全牛奶来做,可惜这回更糟。 泡芙做得太大,且沾纸。 拿出来后,下面破了个大洞。 口感也不好!唉! 反正有这男人在家,我是没办法把事情做好的。
隔天,我又再冲刺,这回是用半水半牛奶,我觉得还不错,只是还不能做回第一次的口感。 也许是烘法的不同。没关系!我会再努力!
备注:这回预热140度,用120度烘十分钟,再调高至140度烘十分钟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